孟夏春酒

我把你的飘柔换地方了。

【镇魂|巍澜】我们生个孩子吧(1) (ABO,AA,生子,R21)

* 警告:AA生子!慎入!

* 关于原著的剧情、人物身份设定大致不变,只是加了ABO设定

* 关于ABO一些私设,主要针对赵云澜设,具体文内会仔细讲

* 第一次写车,写到头秃,还可能是辆破车,请大家见谅

* 本来应该昨晚发的,庆祝基友心愿达成,为表补偿今晚再发一章ORZ

* 我真的是魔鬼

* 嘀,学生卡


预计五章完结,本章没车,有一点尾气


(1) 我的alpha总是背着我搞事情


赵云澜最近发现有些事情不对劲。


虽然说他大事上一向拿捏得好,但是生活上衣食住行这些琐碎的小事却是不怎么在意的。


比如说,在认识沈巍以前,他作为一个脸蛋身段时长都很杰出的alpha,有数不清的omega和beta上赶着倒贴,看到顺眼的他也能交往一段时间。


可标记这件事么,beta姑且不提,他的那些omega前任们发情期到的时候,赵云澜也只是尽到义务地帮忙纾解,进入生殖腔什么的是想也没想过的。


再不济,也就是在对方侧颈的腺体上做个临时标记来辅助缓解。


其实...除了他不想以外,还有个原因,那就是———他上学时候生理课没学好。


那时候他上中学,才刚刚被大庆找到,中二地不行,满脑子都是要大半夜去抓妖魔鬼怪,生理课都是用来补觉的。


本来这也没什么大问题,他要是和一个omega在一起了,就是按照常识也能正常生活。




可现在...赵云澜揉着酸得像是被碾过一遍的腰,怨念地看了眼旁边沉睡的沈巍,招惹了这么大一尊神级alpha,普通的alpha和alpha在一起已经很少见了,他俩这一个上古昆仑君,一个新成圣的鬼王,这是什么操作?


难道要去知乎提问,#作为一个在下面的alpha需要知道哪些知识#吗?要是让特调处那几个人精发现了,他处长的脸往哪搁?


再说了,普通的案例在他俩这儿也没参考价值啊。



赵云澜以前以为只有omega才有固定的发情期,和沈巍在一起之后才发现,alpha也是有固定发情期的,只是相对omega不太明显。


这就是赵云澜不专业了。


事实上,alpha和omega都有固定的发情期,只是因为alpha平时可以主动释放信息素,所以在发情的时候不会那么激烈。


结为伴侣的双方会由于信息素互相影响而发情期逐渐趋同。


对于常见的alpha和omega伴侣,每次两人发情期快到来时,信息素水平会开始有微小的变化,而omega对于伴侣的信息素的变化更加敏感,会先一步进入发情期,信息素水平急剧增加,从而迫使alpha也立刻进入发情期。


而对于alpha和alpha伴侣来说,每次发情期快到时,二人即时的身体状况(对外界刺激的反应敏感度)决定了谁会先进入发情期,从而带动伴侣发情。


更让赵云澜觉得神奇的是,两个人都是alpha,信息素却出奇得一点点排斥反应都没有,连磨合期都不需要,每次其中一个人先发情,都能立马勾得对方发情,做着做着两股信息素就丝丝缕缕纠缠着融合了。


赵云澜事后问过沈巍,沈巍也说不清,只是有个猜想,可能跟他当年一肩魂火生出了鬼族有关。信息素是嵌在魂魄里的,沈巍又是鬼王,出生的时候想必就带着昆仑君的气息了。


再想往下问,沈巍就用湿漉漉的眼睛地看着他,“从这一点来看,我是感激神农的。”


然后赵云澜就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真正让赵云澜发现不对劲的,是最近几次两人的发情期。


准确来说,是发情期的事后。


不管发情的时候沈巍多失控,事后都会恢复成一副温柔可人小媳妇的样子,抱着整整被做了一整个发情期不省人事的赵云澜去认真地清洗和按摩。


而赵云澜发现,沈巍替自己清洗身体的时候,好像催动了法力。


这很不沈巍。


按照沈巍的性格,就算成了圣,内里也是那个想和赵云澜过一辈子柴米油盐生活的小鬼王。连平时做个饭都亲力亲为,到了替自己清洗身体这么亲密的事情上,反而要作弊了?


反常必有妖。


让赵云澜更气的是,沈巍像是精准地算好了他的体力一样,每次被抱去浴室的时候已经没有意识了。


甚至有一次赵云澜想着沈巍动用法术的事,挣扎着要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已经褪去的情潮又一波一波涌上来,赵云澜脑子里仅存的意识也被烧得一干二净。


结果就是赵云澜在浴缸里大张着双腿勾着沈巍的腰又被做到不省人事。


赵云澜是丝毫不会怀疑沈巍害他的,只是到底有什么事瞒着自己呢?




赵云澜想着,老脸一红,忍不住朝沈巍翻了个白眼,这扮猪吃老虎的小孩儿,当年怎么没看出来你胆子这么肥呢。


沈巍终于被他瞪得皱了皱眉头醒了过来,睁开眼就看到赵云澜靠在床头上大写的怨念脸,不由抿起嘴角害羞地笑了笑,手摸到被子底下轻轻按着赵云澜的腰,“好点了么?”


“嘶...”熟练的手法让赵云澜像只大猫舒服地眯起了眼,头轻轻后仰,露出脖子性感的曲线。


沈巍盯着赵云澜脖子一侧腺体附近斑驳的咬痕,不自觉喉结动了动,手下没留神劲儿使大了,刺激得那位祖宗差点炸毛,“你脑补什么呢?”


沈巍看不下去了,垂下眼,起身把赵云澜翻了个个,然后继续任劳任怨给他揉着腰,一边想着今天下课回来还是去买只老母鸡炖汤吧。



他没想到自从...开始之后,赵云澜发情期开始逐渐发生变化了,时长和强度都在增加。其实赵云澜自己都没注意到,只是沈巍心里有鬼,一丝一毫的变化都忍不住联想。


这次的发情期来得尤其汹涌,幸好赶上周末,两个人几乎整整两天都腻在床上,直到昨天傍晚才云消雨歇,沈巍叹了口气,这次做得有点狠了。



沈巍比往常时间提早了一个小时离开了办公室,除了要去买老母鸡之外,还有件事情要瞒着赵云澜去做。


不然那人精得跟什么似的,他晚去特调处十分钟都能猜出来他是讲课拖堂了,还是被系主任拉去寒暄了。


没错,沈巍在瞒着赵云澜干一件大事。


他站在跟龙城大学隔了两条街的小巷子里,凝神感知着周围的环境,确定附近没有不该出现的人之后,才抬脚走进了面前这家不起眼的小茶馆。


“大人,您来了,快里面请。” 迎出来的人正是蛇族长老,祝红的四叔。


沈巍一身教授的斯文打扮,坦然地受了这声“大人”,微微颔首,跟着蛇四往最里面的包厢走去。


蛇族开的茶馆,必定有不寻常之处。这最里面的包厢,也不是谁都有资格进的。


包厢四壁上除了一些神话的浮雕,仔细看还微微浮动着白光,这是蛇四亲手做的高级结界了,以防有人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蛇四这么周到,一方面是真心感念斩魂使对祝红的照顾,另一方面,还是怕斩魂使记恨他当时阴差阳错给了令主那枚女娲的鳞片。这次正好有这个机会能报答斩魂使大人,怎么周到也不过分的。


蛇四请沈巍坐下,小心翼翼从袖口掏出一个锦盒,递给了对方。


“这是采到的最新鲜的,下面的人今天刚送过来,您看看。”


“长老费心了。”沈巍点头致意,然后打开了锦盒,一滴碧绿的液体呈球形悬在盒子中央,散发着幽幽的光芒,还有若有似无的清香。


“大人,保存和使用方法还是和之前一样,这是最后一滴。”


“我知道了,此事多谢长老。”


“不敢不敢,斩魂使和昆仑君二位照拂我蛇族上下多年,蛇四只是略尽绵薄之力报答罢了。只是...” 蛇四停顿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没忍住,“昆仑君那边,您...”


“放心,不会让你为难。” 沈巍不欲多说,手指一动,锦盒就凭空消失了,然后站起身,习惯性扶了扶眼镜,“告辞。”


蛇四忙不迭跟在后面把这尊大神送出茶馆,忐忑地看着沈巍走出茶馆后,倏地不见了。

 

P.S. 下章预告:

赵云澜:“今天怎么这么丰盛?你们学校涨工资了?”

沈巍:“昨天...你不是太累了么,给你补补。”

赵云澜气结:“那今儿晚上,你让我在上面。”


P.P.S. 我特别喜欢写一些萌梗,如果大家有啥想看的梗随便说呀~我会争取把好玩的能写的都加进来,嗯,一起沙雕欢乐多


评论(17)

热度(7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